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张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赴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会址和“兴安第一党支部”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蓉,副主任刘春丽、王文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会址,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实物、图片、影视资料、场景展示等方式,边走边看,边听边悟,共同感受党开创革命根据地的艰难曲折,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和内蒙古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在“兴安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建成发展所走过的点滴岁月,以及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兴安人民奔向幸福生活的光辉历程。从一例例事件和一件件物品中让大家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兴安村党支部的历史经过,重温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在兴安村红色党支部巨幅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思想灵魂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