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主持召开县委全委会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10日,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召开县委全委会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相关县处级领导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委书记张晓兵到我县调研指示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盟委财经委员会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盟委第27次、28次委员会会议以及近期国家、区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突泉镇进行行政区划调整设立街道办事处实施方案》,并就疫情防控、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盟委书记张晓兵到我县调研指示精神,认真梳理本系统、本领域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扎实做好定向服务市场主体和“蒙企通”综合服务平台应用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
      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县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要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加强医院发热门诊管理,发挥好“哨兵”作用。要下真功、接地气,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防疫,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
      要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日常调度,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平稳较快增长。要抓好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抓好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全面做好问题摸排整改,加强后期维护,确保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依托“八进”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深入分析产业结构发展现状,因地制宜发展冷凉蔬菜种植,加快畜牧产业发展,提升农畜产品深加工全产业链水平,推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农民持续较快增收。要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县域资源禀赋,加快发展新型工业。要抓好全域旅游,整合全县旅游资源,将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与旅游产业统筹融合,科学规划景观线路、服务设施和管理体系等内容。要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提升突泉县全域旅游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到突泉观光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