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华一行到我县考察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08: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16日,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华一行到我县就农业产业化项目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王永佳、包红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察组介绍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农业机械化设施、畜禽粪污处理设备及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永佳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多年从事畜牧业装备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和先进的畜牧机械。突泉县作为农业大县,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深入交流,早日达成战略合作,更好地提升全县农牧业现代化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王振华表示,将结合自身行业优势与未来发展规划,与突泉县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