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张双城调研党群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治理、政务服务和新闻宣传等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5: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6日,县委书记张双城到县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社会治理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和融媒体中心等地,调研各中心建设、政务服务和新闻宣传等工作。县领导包胡格吉勒图、宁海岩、杨宝田、刘志峰、李存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

1

      在县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社会治理中心,张双城详细了解了各中心职能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张双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强化执行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2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张双城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环境,仔细询问窗口设置、运行管理、便民服务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双城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的一线场所,要聚焦企业关切和百姓需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效。要继续在简化程序、方便群众、提高效率上持续用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部位和重要设施隐患排查力度,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3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双城详细听取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融媒体中心建设、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进行座谈。张双城强调,要坚持一个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开展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和舆论工作主导权。要坚持一个中心,聚焦中央、区盟决策部署以及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摆布宣传工作,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一个标准,及时、准确发布各类信息,切实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要坚持一个目标,持续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力度,讲好突泉故事、传播好突泉声音、展示好突泉形象,让更多人知道突泉、了解突泉。要坚持一个主题,勇于创新,高标准、严要求办好电视新闻。要把宣传视角放得更高、更广、更宽,多宣传基层和群众中的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围绕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开设专题专栏,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将城市建设情况宣传到位。要发挥媒体监督和引导作用,规范市民行为,提升文明素养,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