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张双城主持召开中共突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8日,县委书记张双城主持召开中共突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

  2

  县领导包胡格吉勒图、周世荣、宁海岩、杨宝田、臧海佳、黄贻虎、刘志峰、孙震参加会议,王延波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张双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见效。

  张双城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区盟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要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制定具体宣传方案,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让全会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要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做到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研究部署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城市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工业经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为明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