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王永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政府党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9: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王永佳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政府党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1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与区盟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大力宣传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突泉县落地生根。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与我县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2022年拟实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续建项目要加强调度,确保明年顺利复工;新建项目要加快做好立项、可研、用地、环评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前期手续按期顺利完成。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快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严肃处理缠访、闹访、越级访等违法信访行为,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表达诉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道路交通、城市燃气、娱乐场所、矿山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排查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防范冷链物流行业疫情输入风险,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