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王永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0: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9日,在全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视频会议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永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领导陈国明、王海军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组组长,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1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村(社区)网格化责任清单,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县的人员,进行再次摸排清查,做到清仓见底、一次到位。要紧盯大数据推送信息,加大密接、次密接人员排查力度。开展全面、详尽、彻底的流调排查,最大限度将传播风险降到最低。要持续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环境监测,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等制度,强化“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管理和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常态化管控措施,包联责任人要下沉到包联场所,督促落实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时刻保持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要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加密检查频次,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对屡查不改、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隔离场所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全流程闭环管理,全面提高隔离场所感染控制和风险防范能力。要加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施工进度,强化督导调度,加快推动落实,确保尽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