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政协副主席王喜林到我县调研禽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7: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30日,盟政协副主席王喜林到我县调研禽产业发展工作。县领导王延波、王家军,以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

  2

  3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突泉县3000万只禽产业示范园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现场、内蒙古安达牧业有限公司和突泉松森牧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踏查、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禽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种禽饲养、鸡雏孵化、饲料加工、养殖基地建设等情况。
  
  王喜林强调,要强化示范引领,聚焦龙头企业引领带动,培养新型职业农民抓好示范,切实提高禽产业的组织化水平。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强良种繁育、屠宰加工、疫病防控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禽产业的科技化水平。要完善产业链条,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着力打造现代化禽产业体系。要强化产销对接,注重品牌打造、市场拓展和质量管控,加快提高禽产业的市场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