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张双城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7: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春日胜黄金,奋进正当时。突泉县城内各项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施工。4月8日,县委书记张双城到县城中心公园、额木特滨河公园、南湖公园等城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城市道路提升、绿化美化、规范停车等工作。县领导杨宝田、刘志峰、冯建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

  2

  张双城指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路网结构、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安全监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所有建设任务,着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3

  4

  

  张双城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做好城市功能区规划,拓宽思路、突出特色,增强绿化美化和公园景观的吸引力。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设计城市园林绿化和重点区域绿化,全面提升绿化层次和水平,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力度,加大巡逻管控,联合开展城区停车秩序、街区线缆、商铺牌匾等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私搭乱建,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城市的整体形象。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重点工程项目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的宣传力度,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和期盼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