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欢迎回家!突泉县驰援吉林省抗疫医疗队凯旋!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5日下午,突泉县驰援吉林省抗疫的13名医护人员经过38天的辛苦奋斗,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国明参加欢迎仪式。

  1

  在接到兴安盟卫健委紧急通知后,突泉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卫健委和县医疗集团,第一时间在主动报名的百余名医护人员中选派了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骨干力量组成支援队伍,驰援吉林省抗疫一线,承担医疗救治、溯源流调、核酸采样等工作。

  2

  战士去时无畏,英雄归来无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突泉县医护人员积极发扬不怕困难、救死扶伤的精神,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履职尽责、连续奋战,用专业的技能、精湛的医术救治患者,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无悔的岁月,为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援助和支持,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了突泉力量。

  3

  突泉县中医医院呼吸科护士长、驰援吉林省医疗队领队孙晶感慨万千:“这次去吉林支援,我们积累的知识在实践中得以运用,更好地提高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之后一定更好地为突泉县人民做好医疗服务。”
  
  突泉县中医医院急诊科医生孙占波的爱人赵丹告诉记者,“我今天的心情特别激动,也很开心,他终于要回家了。全家人都非常支持他去支援吉林,对他自己也是一种锻炼,圆他自己的一个梦想,体现他医者仁心的价值,我们都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