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张双城主持并讲话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张双城、王永佳、关立春、王延波等中心组成员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县委书记张双城主持并讲话,盟第二督查指导组到会督查指导。

  11

  张双城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重塑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必将有力肃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22

  张双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一定要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集中治理工作,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动集中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集中治理作为当前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对照方案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筑牢思想建设基础,抓住制度执行重点,强化监督执纪关键,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根本好转。要落实工作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县上下要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抓好抓实,高质量完成集中治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向盟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还集体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