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突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冯海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佳主持召开突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自治区统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突泉县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安全生产规划实施方案》《突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方案,研究了突泉县2023年拟实施交通项目等事宜,并听取了“五大任务”“五大起底”等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协调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极端重要性,严格对标对表,强化工作调度,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双雷”行动,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建立工作清单,做好问题整改,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聚焦高质量完成“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以及深化“五个大起底”行动,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科学谋划、综合施策,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决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突泉县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务会议后,接续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县政府党组会议和2023年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