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聚焦两会】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5日 11: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

  2月25日,张双城、王永佳、陈国明、王延波等县领导来到政协委员驻地,看望参加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各界政协委员。
  
  在委员驻地,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参会的政协委员们表示诚挚地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县域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架起社会各界“连心桥”,主动融入突泉发展实践,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县域发展贡献力量。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反映群众诉求,最大限度凝聚民心,集中民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