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聚焦两会】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0: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

  2月26日,县政协主席王延波主持召开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韩立君、李德良、陈国庆,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22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突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员、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