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实行城乡全域静态管理和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第29号)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宋明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8: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关于继续实行城乡全域静态管理和
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全县广大居民:
      截至4月17日17时,我县社会面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生活保障物资储备充足,配送渠道畅通。
      鉴于全县社会面尚未彻底消除疫情传播风险,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研究决定,延长全县静态管理时间,加密全员核酸检测频次,并实行核酸检测赋码制度,待解除静态管理后,依码流动、无码隔离。
      4月18日暂停核酸检测一日,继续实行静态管理,4月19日起再开展3轮左右城乡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居家隔离管控人员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足不出户,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官方信息,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携手与共,阻断疫情传播,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