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突泉县明星湖旅游度假区对外招租公告

来源:突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者:康莹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8: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明星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不断满足游客消费需求,现对明星湖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及水面资源对外招租,欢迎有意向者前来咨询、洽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范围
  明星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东杜尔基镇明星村,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该景区于2022年进行提档升级,目前项目即将竣工。现将旅游资源及水面资源对外招租。主要包括:钓鱼台、游客中心、鱼町美食街、阳光沙滩、乡厢市集、船宿酒店、配套附属设施及水面资源,涉及具体范围及资产以最终签订的景区承包运营协议约定为准。
  二、租赁期限
  租赁开始时间2023年6月,具体期限以签订的景区承包运营协议约定为准。
  三、租金
  租金面议。
  四、招租要求
  景区经营管理整体打包出租,租赁方不仅经营室内区域,还需对景区室外的停车场、绿化带及观景平台进行日常清理及维护。
  五、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8日止。
  六、招租热线
  联系人:王永丰
  电  话:18204845138
  地  址:原突泉县老贵宾楼三楼3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