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房产评估全覆盖 便民满意再提升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我带着这份委托书直接去评估公司真的不需要再额外缴纳评估费用吗?”突泉县平房区居民于庆梅对于自建房屋的过户业务办理得如此顺利不由喜上眉梢。

  微信图片_20221227091935

  主动发现需求,就离民生再近一点,突泉县税务局为解决突泉县内平房区分散、规模不一、评估难度大等问题,同具有专业资质的评估公司签订服务协议,为平房区居民的不动产交易提供免费评估服务;对城区内139个小区的评估价格实时更新,实现评估价格全覆盖,纳税人可以通过评税系统即时获取最新评估价格,截至12月初,已有96位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免费评估服务,累计节约评估费用支出约13.3万元。

  突泉县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办税缴费体验,让减税降费的红利落地生根,助力市场主体轻装简行,让纳税人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