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新年上班第一天 政务服务优质高效更便民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5: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月3日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2023年突泉县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以人性化服务新举措,解决群众难题,提供文明有礼、方便快捷的窗口服务,让群众满意度十足。

  1

  今天,突泉镇居民蒋雪一大早就来到突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审业务,根据办理所需材料,需要身份证原件,由于蒋雪身份证丢失,今天也是办理年审业务的最后一天,若当天未审验成功,根据相关条例将被处罚,突泉县交通运输局窗口人员开通特事特办通道,进行容缺办理,为蒋雪办理了道路运输证的年审业务。

  2

  “感觉特事特办窗口非常好,服务窗口的服务态度非常贴心、暖心,使我们办事的群众少走了很多弯路,节省了很多时间。”蒋雪感激地说。
  据了解,突泉县政务服务中心目前入驻34个部门、设置了132个窗口、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700余项,践行着“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的为民服务承诺。

  3

  “突泉县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推出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举措,目前,日均接待办事群众600人次,年办件量接近30万件次,基本实现了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流程,创新便民举措,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突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文旭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