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突泉县召开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全区通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突泉政务服务 发布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7: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进我县“全区通办”“跨省通办”工作,3月1日,县政务服务局副局长鲍蕾主持召开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全区通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全区通办”“跨省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和各部门窗口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6100130

  会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全区通办”“跨省通办”工作的通知》,并就政务服务“全区通办”“跨省通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与企业发展、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各单位要全面认领事项,梳理服务指南,优化办理机制,开展业务流程再排查、再优化。要建立办事台账,做好办件统计,总结典型案例,收集佐证材料,确保“跨省通办、全区通办”指标有案例、有佐证,经的起第三方评估推敲。三是要加强政策宣传。要采用多渠道方式进行宣传,尤其是企业群众关注度高的高频事项,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知晓度和参与率,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异地办、就近办、便捷办”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