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突泉 > 休闲旅游

回归大自然 壮美杜西沟

来源:突泉县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17: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年来,乘着发展全域旅游的东风,突泉县知雨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打造AAA级景区为目标,从2015年开始对杜西沟进行开发建设,努力将景区打造成为突宝旅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近年来,乘着发展全域旅游的东风,突泉县知雨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打造AAA级景区为目标,从2015年开始对杜西沟进行开发建设,努力将景区打造成为突宝旅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

      目前,景区编制完成了《突泉县杜西沟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杜西沟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统筹推进景区开发建设与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迎宾牌楼、仿古凉亭、人工湖、停车场、景观路、电力线路、仿古长廊和办公用房等各项基础设施已经完成,接待中心、旅游厕所主体已封顶,登山步道全线修通。栽植各种果树近千亩,打深水井18眼。

      修建了祭拜台、悬瀑、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旅游厕所、垃圾处理池、跑马场、旅游车专线、登山步道以及游客娱乐中心、体验中心,旅游产品生产、加工、展示、销售中心等基础设施,努力将杜西沟打造成集观赏、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