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政策“送上门” 助企发展零距离——县就业中心开展入企业送政策暖心活动

来源:突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12 09:43:3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促进创业就业工作开好门、起好头,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用“铁脚板”换来“好思路”,3月12日,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县供销社主动走进园区,深入中嘉电商综合配送中心企业,上门问需求、送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解读创业担保贷款、中小企业人才储备、稳岗返还、一次性扩岗补助等优惠政策,对企业进行了整体参观,了解企业经营状态,有针对性的为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县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企业需求,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将“企业找政策”转变为“政策找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把就业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提升政策知晓率,力求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用工保障,助力企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