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分局召开环境执法暨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部门用户 时间:2021-12-07 09:37:0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突泉县分局召开环境执法暨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突泉县分局积极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结合当前具体工作,突泉县分局于1012日上午召开环境执法暨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突泉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坤主持。会议指出,2021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开展以来,突泉县分局大练兵活动在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认真总结2019年、2020年大练兵活动经验,严格按照《突泉县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将大练兵活动工作内容分解细化到具体任务、具体措施、具体人员,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间,按要求的时间节点上报相关材料信息等,很好地展现了环境执法铁军的良好风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要求,突泉县分局要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重点审视当前工作,坚持全年练兵、全员练兵、全过程练兵,对照《突泉县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突泉县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1年现场执法检查计划》,查缺补漏,逐一完成。环境执法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信心,自加压力,提高办案质量,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