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食药安委办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01 11:27:1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落实自治区、盟食药安委办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2月27日,突泉县食药安委办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会议,县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爱卫办、市场监管局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突泉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把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大事要事来抓,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效。

会议指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管理不规范、责任落实不到位、食堂环境不卫生、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多发等突出问题。选树一批经验做法,形成一批制度建设成果。力争取得可感知、可检验、可评判的工作成效,健全校园食品安全治理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严格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提高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