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推荐

来源:突泉县司法局 时间:2023-08-01 15:26: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关于推荐参加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评选的通知》要求,经突泉县司法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对拟推荐太平乡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高维君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个星期。

  高维君同志,中共党员,太平乡司法所所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自2003年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以来,他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全身心的投入到人民调解工作中。特别是近几年来,高维君同志认真研究学习区、盟司法行政工作部署,落实突泉县司法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4322”工作法,积极主动参与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开展“维护和谐稳定 喜庆建党百年”“调解促稳定 喜迎二十大”等专项行动,有力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举报电话:0482-5126012

                                                                                      突泉县司法局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