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司法局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工作

来源:突泉县司法局 时间:2023-09-22 16:16:3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要求,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律师事务所档案管理,提高律所业务档案质量,突泉县司法局与档案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到两家律所开展抽查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922154404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标准规定的任务、标准和要求,联合执法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问题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律师在执业活动中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规章,遵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行业规范,履行法定职责的情况以及律所业务档案保管情况对档案管理人员配备、档案安全保管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如何归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突泉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力度,落实监管职责,推动律所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