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正式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突泉县统计局 时间:2024-01-02 15:55: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日,突泉县正式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全县300多名普查员佩戴统一制式的证件,手持电子终端设备,深入普查小区,向普查对象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并详细了解情况,面对面进行相关经济指标普查登记。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对国民经济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突泉县将始终坚持依法普查,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落实于普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也将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经济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请广大普查对象放心接受普查、开门迎接普查,认真履行普查法定义务,如实、按时填报经济普查表,及时提供与经济普查有关的资料,不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普查工作。

  据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将持续到202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