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政府公报第三期

来源:突泉县 时间:2020-08-20 15:02: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政府办文件

  关于印发市场监管领域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调整人工影响天气与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的通知

  关于印发政务服务中心部门进驻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使用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关于印发2020年玉米、大豆和马铃薯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调整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印发2020年农村户厕改造技术模式暨后续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

  政府大事记

  政府大事记(5月1日-6月30日)

  

  文件目录(5月1日-6月30日)

  政府办文件

  关于印发市场监管领域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突政办发〔2020〕33号)

  关于调整人工影响天气与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的通知(突政办发〔2020〕34号)

  关于印发政务服务中心部门进驻实施方案的通知(突政办发〔2020〕35号)

  关于印发《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使用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突政办发〔2020〕38号)

  关于印发2020年玉米、大豆和马铃薯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突政办发〔2020〕41号)

  关于调整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突政办发〔2020〕43号)

  关于印发2020年农村户厕改造技术模式暨后续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突政办发〔2020〕46号)

  突政办发〔2020〕33号关于印发市场监管领域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突政办发〔2020〕34号关于调整人工影响天气与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的通知.wps

  突政办发〔2020〕35号关于印发政务服务中心部门进驻实施方案的通知.wps

  突政办发〔2020〕38号关于印发《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使用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docx

       突政办发〔2020〕41号关于印发2020年玉米、大豆和马铃薯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1).wps

   突政办发〔2020〕43号关于调整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doc

       突政办发〔2020〕46号关于印发2020年农村户厕改造技术模式暨后续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领导大事记

  

  5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垃圾分类治理调度会议,副县长冯建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1日,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副司长杨礼胜一行到突泉县调研。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王雨锋,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垃圾分类治理调度会,副县长冯建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3日,自治区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处长赵海涛带队到突泉县清源污水处理厂对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核查验收,县领导耿天良、冯建忠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先后深入到永安镇、杜尔基镇、突泉镇、水泉镇、太平乡、赛银花园区和曙光园区等地,调研指导农村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县领导包胡格吉勒图、冯建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关立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革、县政协副主席李德良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5月18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中央、区盟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王延波、邹红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1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任飞到我县调研农村垃圾分类治理工作。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县领导耿天良、宁海岩、冯建忠及区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到六户镇太和村、和胜村,学田乡学田村、三合村及幸福院调研“六到户”、脱贫攻坚、农村垃圾分类治理、牧业再造突泉、造林绿化等工作,县政府办、六户镇、学田乡、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对我县农村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冯建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5月23日,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耿天良、王延波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动员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刘兴华,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李德良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5月26日,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社及农村电商建设工作,并参加突泉e供销电商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县领导耿天良、包胡格吉勒图、刘春丽、曹永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26日,盟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带领盟工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到我县调研,县领导耿天良、林涛、宋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6月1日,我盟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调度会暨金融扶贫专项推进会,贯彻落实自治区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落实调度视频会精神,盟领导隋维钧、马焕龙、高长胜、出席会议。县领导耿天良、林涛、关立春、王令先、冯建忠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带队先后深入到水泉镇、杜尔基镇、永安镇、赛银花园区和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等地,就农村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进行拉练检查。县领导关立春、冯建忠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6月4日,屈振年、耿天良一行对我县农村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盟住建局局长王福顺应邀参加调研,副县长冯建忠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就重点代建项目进行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7日,自治区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孙雪松到我县调研农村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县领导耿天良、冯建忠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6月9日,全区农村牧区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在突泉县召开。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批示精神。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冯任飞主持会议,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副盟长张冰宇,县领导屈振年、耿天良、冯建忠参加会议。

  6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一行到突泉县督导推进包联信访案件办理工作。自治区政协文化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魏军,盟政协副主席杨永刚,县领导耿天良、关立春、贾国海、曹永欣及政府办、信访局、工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到县疾控中心、医疗集团县人民医院、实验小学、果蔬生鲜卖场等地,实地调研我县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专业检验人员配备、校园疫情防控和市场物资供应、物流储运等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延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到中达电商产业园调研,实地了解公益直播活动、学员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电商下步工作开展座谈。

  6月24日,全盟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盟长张冰宇出席会议并部署防汛工作。县领导耿天良、包胡格吉勒图、宋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突泉县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防汛工作。

  6月24日,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突泉县,就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县领导耿天良、关立春、王延波、贾国海、宋泽海、李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带队深入老头山自然保护区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相关工作,并在宝石镇召开调度会议。县领导包胡格吉勒图、邹红城、李存琪、李红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调研自行车彩道、南湖森林公园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推进工程建设,县领导冯建忠、刘兴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29日,全盟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专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盟政协主席隋维钧主持会议,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在突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做典型发言。县领导关立春、贾国海、李德良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突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协主席关立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