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政府公报第三期

来源:突泉县 时间:2021-08-23 11:03: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政府办文件
关于印发《突泉县建成区内国有建设用地平房区房屋维修新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于印发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牧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关于印发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关于印发《突泉县全面推行“蒙速办·一次办”工作实施方案》和《突泉县全面推行“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2021年玉米、大豆和马铃薯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成立突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政府大事记(5月1日-6月30日)

  文件目录(5月1日-6月30日)
政府办文件

关于印发《突泉县建成区内国有建设用地平房区房屋维修新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26号)

  突政办发〔2021〕26号关于印发《突泉县建成区内国有建设用地平房区房屋维修新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29号)

  突政办发〔2021〕29号关于印发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wps

  
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牧工作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30号)

  突政办发〔2021〕3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牧工作的通知.wps

  
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32号)

  突政办发〔2021〕32号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34号)

  突政办发〔2021〕34号关于印发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突泉县全面推行“蒙速办·一次办”工作实施方案》和《突泉县全面推行“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37号)

  突政办发〔2021〕37号关于印发《突泉县全面推行“蒙速办·一次办”工作实施方案》和《突泉县全面推行“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2021年玉米、大豆和马铃薯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41号)

  突政办发〔2021〕41号关于印发2021年玉米、大豆和马铃薯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docx

  
关于成立突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突政办发〔2021〕47号)

  突政办发〔2021〕47号关于成立突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x

  

  政府大事记(5月1日-6月30日)

  5月25日,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及相关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在农科局分会场参加。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包联单位县公安局实地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孙凤林、邹红城、陈海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耿天良主持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重点信访事项,安排部署当前信访工作。县领导孙凤林、包胡格吉勒图、邹红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京蒙协作工作。县领导包胡格吉勒图、臧海佳、黄贻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参加指导县公安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凤林,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县公安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月1日,由突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突泉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突泉县“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醴泉广场举行,县领导耿天良、刘志峰、贾国海、李德良出席活动,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各领域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6月2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县领导耿天良、王延波、李存琪、李红星、刘兴华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突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信访包案化解稳控工作调度会议,研究推动所包信访事项化解稳控工作。县纪委监委、公安局、信访局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到突泉县高考考点——突泉县第一中学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县领导李存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6月3日—4日,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副总裁浮春燕一行到突泉县考察对接航空经济区项目。县领导耿天良、包胡格吉勒图、李红星、贾国海、李德良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及座谈。
6月4日上午,突泉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领导屈振年、耿天良、秦蓉、关立春、包胡格吉勒图、宁海岩、臧海佳出席挂牌仪式。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突泉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6月8日盟行署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孙凤林、刘志峰、李德良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11日,全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传达落实近期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盟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县领导耿天良、包胡格吉勒图及各乡镇、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突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15日,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到突泉县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宝石镇宝城村开展包联工作。县领导耿天良、王延波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22日,全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回顾总结全区脱贫攻坚的非凡历程和重大成就,隆重表彰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深化运用脱贫攻坚经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书写好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屈振年、耿天良、陈国明、周世荣、宁海岩、杨宝田及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高峰,各乡镇、县直部门、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县内受自治区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在突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22日,国家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干部耿振花率调研组一行到突泉县调研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县领导耿天良、宋泽海及区、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宝石镇调研检查水库防汛、河长制、金界壕遗址保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实地开展巡河。县领导包胡格吉勒图、刘兴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到杜尔基镇红光村城镇水源地、县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校区、特殊教育学校、瑞尔生物二期、综合档案馆、民乐小区等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贾国海、宋泽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30日,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副主任佟布林到突泉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耿天良、刘春丽、王文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